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恩宁路-龙津西道路大修昨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4:29 信息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时报讯(记者刘谷华)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恩宁路-龙津西路(至荔枝湾路相交处)正式开始全围蔽,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大中修工程。原来自西向东行驶的2路车等公交线路需要调站绕行。据了解,这是广州市今年计划大中修工程中安排的最后两条路,整个工程力争在12月20日前完成。

  据介绍,施工期间与之相交的多宝路等多个路口尽量保留畅通,机动车和公交车路线调整总体遵循从荔枝湾路、逢源路、多宝路和宝华路行驶,并建议车辆绕道中山八路、荔湾路、华贵路、宝华路、大同路和黄沙大道行驶。各封闭施工路段交叉路口,将设置相关施工标志牌和引导指示牌,交通疏导还将根据施工实际情况再作微调。

  据了解,在全市安排大中修路段的计划中,荔湾区今年确定大修的老路有和平路、龙津西和恩宁路,共斥资近1000万元。

  其中,和平路的封闭维修10月15日如期完成通车。昨天开始,多条因施工改道的公交线路恢复了和平路的行驶。(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