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内外零售商下月聚深圳 深圳将掀“连锁”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4:59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深圳10月17日电在今年底中国零售业将对外商投资全面开放之际,国内零售业最具影响、规模最大的展会活动第六届中国连锁店展览会,将于11月8日至11日在深圳高交会展览馆举行;国内外1万多家零售采购、供应商将齐聚深圳,掀起一场连锁经营热潮。

  据《深圳商报》报道,博鳌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张志刚以及沃尔玛中国区总裁、上海百联集团总裁等国内外零售巨头,都将登上主体论坛,为开放后的零售业经营策略、走势等献计献策。

  此次展会的主办单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透露,本届展览将与第三届中国(深圳)消费商品采购大会同期同地举办。他说,“本届展览会的一个亮点,是零售连锁企业的新老巨头悉数到场。”据悉,此次参展的国内零售连锁企业2003年度的销售总额超过2000亿人民币,门店总数超过9000个,其中60%以上为2003年连锁百强企业。

  深圳本地零售商华润万家、新一佳、人人乐等十余个品牌都将参加展出。本届参展的跨国零售商将达到13家,约占本届参展零售品牌总数的20%,其中包括沃尔玛、家乐福、百安居等大家熟知的品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