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头大羽大动拳脚镜头回放:怒火源于失误与进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4:59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大头大羽大动拳脚镜头回放:怒火源于失误与进球(图)
多年兄弟动起手来,二位国脚火气好大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随着李金羽用一记劲射扳平比分,场上的火药味开始浓烈起来。虽然主裁判李玉红频繁地使用着哨子,但是双方队员的动作依然越来越大,终于由李金羽和李玮峰将冲突推向高潮。

  发生争执的地点和时间表明上看来似乎都不合理。下半场开始10分钟左右,泰山队在一次进攻中犯规,主裁判已经吹哨判罚,比赛处于死球状态,就是在这样一个本来属于“和平”的时刻,矛盾发生了。李金羽和“大头”李玮峰相互推搡起来,并且两人嘴里都出现了脏字。由于此时球在另外一侧,大多数人包括主裁判的注意力都在有球一方,因此直到边裁大声提醒,很多人才看到了李金羽和“大头”掐起来的一幕。

  场上人员最早发现两大国脚冲突起来的是李霄鹏,由于同是国家队队友,李霄鹏一个箭步蹿上去抱住了李玮峰,大声呵斥着:“‘大头’,这是干什么?”深圳队另外一个队员发现自己的队长受到侵犯,也冲着李金羽大声叫喊。此时更多的队员来到出事地点,大家用身体隔开了双方。主裁判看到事态已经得到控制,掏出黄牌各打五十大板。

  李金羽和李玮峰曾经都跟随朱广沪在巴西留学五年,同在异乡,同是踢球,两人本来就不应该有什么瓜葛。昨天在场上,李玮峰一直重点“照顾”李金羽,整个上半场他用凶狠的贴身防守限制了李金羽的发挥。不过下半场刚开始不久,李玮峰稍一疏忽就让李金羽抓住了机会。着李金羽高兴地庆祝,李玮峰开始着急,自然也有了火气。

  果然,几分钟之后李金羽和李玮峰就针锋相对了。当时,主裁判判罚后李金羽示意山东队门将不要耽误时间,赶紧发球。而就在旁边的李玮峰听不下去了,冲上前去,让李金羽不要“多管闲事”。随着言语上的刺激升级,两人上劲了,甚至动起了手。几次顶撞后,李玮峰伸手推上了李金羽的脸颊多亏李霄鹏及时拉架,要不然“战事”肯定会更加激烈。

  赛后李金羽和李玮峰均对过去的事不愿再提。冷静下来的李金羽告诉记者:“没事了!”

  他说,比赛一结束自己就想找李玮锋解释,可是“大头”他们此时已进了休息室。当年曾跟随健力宝少年队留学巴西的现任深足总经理张健,很友好地走过去抱了抱李金羽。“当时他踢在我腿上,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李金羽向张健解释道。作为国脚,两人马不停蹄,在国家队比赛之后一刻不停地飞行,于前天晚上22时才抵达济南。“大家在场上踢球都不容易,这是干吗呢?更何况还都是国家队队友。”赛后李霄鹏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场上大家都急,我想比赛结束后两个人就应该没事了。”

  李霄鹏还有一点不愿提及,那就是国家队的失利让两人心情不佳。刚刚经历了一场败仗,而且国家队的出线前景不妙,国脚们心情自然不佳。泰山队与深圳队的比赛如此紧张激烈,发生点“火花”也就在所难免了。(訾言吴邦)(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