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水供电局对“高压线击伤少女”事件天水供电局对“高压线击伤少女”作出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5:28 兰州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天水供电局对“高压线击伤少女”事件作出处理决定

  “白条局长”停职检查

  10月12日起,本报对秦安县王甫乡邵庄村14岁少女李小霞,不慎踩到断落在地头的万伏高压线被电击烧伤的事件进行了连续报道。报道一经刊出,立刻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报道刊发次日,秦安县电力局局长任胜来委派专人为伤者送来2万元垫付药费。

  15日晚,任胜来及其县电力局相关领导一行又亲自来兰看望伤者并对伤者及其家属表示诚恳致歉。

  16日上午,天水供电局党委宣布处理结果,当事局长已停职检查。

  主管部门:医院探望

  据小霞的父亲李富胜讲,报道刊发后秦安县电力局局长任胜来先后委派专人数次探望小霞。并于15日晚,任胜来局长携该局其他相关领导亲自到甘肃省人民医院探望了小霞。在详细询问了小霞的伤情后,任胜来局长向小霞及其家属诚恳致歉。最后,任局长祝愿小霞早日康复出院。

  小霞现状:伤情稳定

  16日早晨,记者再次到医院探望小霞,虽然其伤势没有完全恢复,但经过院方精心治疗,小霞的精神已经好了许多。

  据值班大夫介绍,由于治疗费用及时到位,医院已经为其实施了两次局部植皮手术,术后恢复良好,创口愈合情况也比较理想,预计小霞在今后的一到两周内即可痊愈出院。

  当事局长:令其停职

  16日中午,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天水供电局王局长。王局长说,12日该局通过本报获知此事后,全局上下非常重视,并于当日用电话指示该局积极处理、配合伤者的治疗等事项。同时,天水供电局立即组成调查组前往秦安县全面调查事故原因。

  15日晚,天水供电局连夜召开党委会,听取调查组关于该起事故的调查汇报。

  16日上午,局领导前往秦安县宣布处理结果,鉴于秦安县供电局局长任胜来在该起意外事故发生后未主动配合,处理方法简单、失当,使矛盾激化,决定给予秦安县供电局局长任胜来停职反省深刻检查的处理,并在全局通报,让全局职工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本报记者王少丹(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