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作文:我的“黑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5:28 兰州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兰炼二小三年级五班

  孙健

  国庆节前的一个星期五下午,第二节课是令人兴奋的英语课,因为是第一次由外教老师给我们上课。

  上课铃响之前,那个黑得焦炭似的“黑老师”来到了我们的教室。他的皮肤很黑,有一口洁白的牙齿,穿着一件黄色的上衣,个子不算高,但人很精神。他和我们进行简单的英语对话,用英语讲故事,又用英语写了一首过马路的儿歌,并教我们唱。

  “黑老师”讲课很有趣。当我们不会读单词时,他就会“噢———”地发出一声长长的尖叫。

  上他的课很好玩,可我听不懂他说些什么,因为他是老外,他会说的汉语不多。

  这个“黑老师”很可爱,英文名字叫Ecic。(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