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作文:美丽的长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5:28 兰州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兰州实验小学五年级四班

  李佳霖

  美丽的长廊。它是小鸟的家,也是孩子们快乐的天堂。

  春天,长廊脚下的爬山虎悄悄地探出小脑袋,躺在大地母亲的怀抱中,静静地倾听着春天的脚步。远远望去,地面上一片嫩绿色,像为春姑娘铺下的一层软绵绵的绿毯。春天的脚步近了,近了。

  最先迎接春天的花儿——迎春花,这时都迎着春风尽情绽放。俗话说得好:红花还需绿叶配,瞧,长廊边上的老槐树也不甘示弱,轻轻摇醒了沉睡了一冬的孩子们。孩子们个个身披嫩绿的外衣,打着哈欠,伸着懒腰,着实可爱。它们很快为春天编织好了一条绿色的纱——要知道,春姑娘是披着绿纱来的呢!

  噢,这是长廊最生机蓬勃的时候了。

  夏天,绿油油的爬山虎挨挨挤挤地将整个长廊都包住了。从远处看去,真像是夏姑娘从远方寄来的绿色大包裹。蜜蜂快乐地唱着它那永远唱不完的“劳动歌”;花蝴蝶则舞动着它那美丽的长裙,在花丛绿叶间时隐时现,告诉其它姐妹自己是如何美丽;可爱的鸟儿在廊上忙着搭窝建巢,好不欢乐。这时,很少有人从长廊里走过,因为没人想打破这份惬意。噢,这恐怕是长廊最快乐的时候了。

  秋天,爬山虎的叶子渐渐变红了,从远处看,仿佛一团燃烧的烈火一般。而这时,蜜蜂、花蝴蝶都走了,鸟儿们也走了,取代它们的是一群群可爱的孩子们。

  孩子们坐在石凳上,精心收集落下的红叶。噢,这时候,一定是长廊最热闹的时候。

  冬天,爬山虎的叶子落了,长廊柱上只剩下枯枝败叶,花儿们也早回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可长廊,却没有因为伙伴的逝去而灰心丧气,反而挺胸抬头,迎着寒风,为同学们提供了课间休息时的活动场所。噢,这可是长廊最让人赞叹的时候了。

  一年四季,经过风吹雨打的长廊身上留下了不少岁月的痕迹。但它用自己高尚的品质,在我心中留下了一个最美的印象。(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