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作文:魔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5:28 兰州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兰化一校三年级七班

  朱梦园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神奇的传说,这个传说来自一个叫凤舞山庄的美丽小山村。山村三面环山,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从村口缓缓流过。村民们一直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男耕女织的幸福美满生活。

  可是一群土匪冲进了村庄,为首的土匪头村民们叫他恶一霸,他们到处烧杀抢掠,村庄顿时笼罩在恐怖之中。

  村民们整天到村东头的寺庙里跪拜,恳求神来拯救他们。

  一天清晨,天空的星星还没有消失,一个叫阿大的农夫在小溪边拾到了一个腰细肚大的墨绿色的瓶子。他打开瓶盖,一股酒香扑鼻而来。他自言自语地说:“这个瓶子肯定装过上好的美酒,至今还保留着浓浓的香气”。农夫舔舔嘴叹息道:要是我现在能尝到一滴酒那该多好呀!

  ”正说着那瓶子里发出了“咕咚、咕咚”的声音,“可怜的农夫,我是一个魔瓶,当你需要什么东西的时候,只要说一声‘魔瓶’,我就会帮助你的。”农夫不敢相信就试着说了三声“魔瓶”。魔瓶满足了农夫的要求,农夫尝到了香美的酒。农夫看到村里许多人由于饥饿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农夫向魔瓶要了许多粮食和银子分给了穷人。

  没过多久这个消息传入了恶一霸耳中,于是恶一霸就动手硬抢,在他们争抢中“啪”的一声魔瓶掉在地上摔碎了。恶一霸恼羞成怒地命令他的狗腿子狠狠地抽打农夫,还放火烧了他的房子。农夫爬在地上哭着说:“魔瓶呀魔瓶,是我没保护好你,使你成了碎片。难道你还能容忍这个恶一霸欺压百姓吗?

  ”农夫话音刚落下,只见一道金光直刺恶一霸的心脏。原来碎片变成了一把金光闪闪的利剑杀死了恶一霸。那些狗腿子们也抱头鼠窜。那把利剑渐渐的升上了天空,变成了五彩的泡泡。

  从此这个小山村又恢复了以往的平静,又有了欢歌笑语。村民们为了纪念魔瓶,把村庄更名为———神瓶山庄。(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