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晚看青春与时尚共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5:5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精心筹备服装节 让海内外嘉宾感受“活力宁波” 详见2版
今晚看青春与时尚共舞(组图)
  宁波晚报讯“青春中华”首届中国青年服装时尚周今天在甬拉开帷幕———人们将以期待的目光一睹这一场青春与时尚的宴会。今晚7时,由中国青年服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民族服装服饰歌舞表演、浙江高校学生服装作品展示三个部分组成的本届中国青年服装时尚周开幕式将在鄞州体育馆举行。

  时尚周期间,颁奖典礼、时尚论坛、服装展示等五大主题活动将让两万余云集的海内外客商和甬城市民共享时尚的盛宴。

  其实,昨日下午,“雅戈尔”杯中国青年服装设计大赛决赛现场就让人感受到了浓烈的气氛。自7月以来,全国20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11件作品经预赛后,共有30件作品进入了昨日的决赛。

  由上海TOYOSUN形象设计策划有限公司选送的服装设计作品“我就是我”夺得金奖,上海东华大学的“新缬”和“摇滚风”2件作品摘取了银奖,宁波大学的“浪漫起义”和宁波服装学院的“钗头凤”、“梦幻”3件作品获得铜奖。图为服装设计大赛决赛现场。

  张柯王勇摄
今晚看青春与时尚共舞(组图)
今晚看青春与时尚共舞(组图)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