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时报》发表社论表示支持克里成为美国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6:02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纽约时报》星期天发表社论,表态支持克里成为美国总统。社论称他“广博的知识和清晰的思维”是成为“一位伟大总统”的必备要素。

  《纽约时报》说,尽管克里最初的竞选活动看起来大多是利用公众对布什总统的不满,但是在经过一段时间以后,“我们认识到克里先生不只是除保持现状之外的另一个选择。我们喜欢我们所看到的东西。他具有成为伟大总统所具备的素质,不仅仅是稍强于现任总统。克里先生的广博知识和清晰的思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纽约时报》对布什总统则提出了严厉的批评,称他的总统任期是“灾难性的”。《纽约时报》列举了伊拉克战争、给富人减税、“不尊重公民权和管理无能”等原因作为呼吁选民不要投票给布什的理由。报纸称:“布什在就任时,大家都预计由于他缺少一个明确的授权,他将会坚持中间路线。结果却是他的政府走上了一条极端右翼的路线。”

  在美国总统大选中,《纽约时报》的支持是总统候选人最想获得的,它的支持也是最具有影响力的。由于它的中左倾向,它的这一表态并非完全出乎人们的意料。(春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