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羊城晚报:参赛意味着屈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6:48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北京现代队昨天参赛了。让人对徐明的揭杆而起开始产生怀疑,谁都没有想到要和足协一决生死的国安会这样快地风头转向。

  依照国安此前的态度,参赛就意味着屈服。想不到国安选择了屈服。

  这一屈服,北京队就以2比0完胜青岛贝莱特队。但这场胜利或许会导致整个“革命”溃败。

  说到底,国安还是缺少吃螃蟹的勇气。明天中超全体会议就要召开,既然引发这场“革命”的国安都是这样的姿态,想必,在会议上不少人也会被一一搞掂。机会失去了,也就失去了。

  ·正中·(来源:羊城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