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军助理教练陈宁南:有的球员职业道德不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7:14 红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红网长沙10月16日讯(记者杨帆)赛后,坐在替补席上的主教练朱波不肯离开,他在跟一位主力沟通对比赛的看法。当激愤的记者找到他时,他已经意识到失去了对这场比赛的控制。随后,他首次缺席了主场新闻发布会。助理教练陈宁南代替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面对记者们不断的关于湘军为何面对比自己更烂的成都五牛,主场的1:4惨败、队员是否有人踢“假球”等问题,陈宁南显得十分谨慎,“这次输球,球员的表现里有很多的原因,某些球员的战术和战技上出现了问题,甚至有的职业道德做的不够。但从整个球队来看,比赛还是正常的。对于赛前至少输2球的传闻,陈宁南指出,他们也早有耳闻,“我们的球员都是职业球员,讲究职业道德,我相信我们的球员,这次主场输3球,确实是对方把握机会比较好,当然这里面的失误,肯定是有些球员做的不够。但是保级并不只是这一场球,赛后我们回去要好好的总结原因。”

  对于湘军中出现混乱埃默森的比赛结束就早早离开球场,陈宁南并没有评价什么,只是说发点火并不是球员出现了什么矛盾,而是为了球队的比赛。

  据陈宁南介绍,传闻中的湘军将移师珠海也并非真实。陈宁南告诉记者,珠海球场的主任是湖南人,上次客场对战珠海时,对方透露了这样的消息,加上珠海中邦主场将迁往上海。但球队以湘军命名,所以是湖南的球队,不会搬迁。(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何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