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兆国:全社会要共同参与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9:43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社青岛10月17日电(记者李江泓、张晓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17日在青岛全国“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现场推进会上强调,进一步把“创争”活动引向深入,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高素质的职工队伍,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长期努力。

  王兆国指出,深入开展“创争”活动,建设一支强大的高素质职工队伍,是巩固党的阶级基础、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客观要求,是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大力弘扬工人阶级崇高品格和时代精神、保持和发展工人阶级先进性的具体体现,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职工全面发展的重要内容。

  王兆国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采取切实措施,深入开展“创争”活动,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多做贡献。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创争”活动的领导,为提高职工队伍素质提供切实有力的保证;参与“创争”活动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协作,不断形成推进工作的合力;企业和基层组织要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真正把“创争”活动落到实处;各级工会组织要立足自身特点、切实发挥优势,充分履行好“创争”活动的组织协调职能;广大职工要主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争当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专家型职工。

  “创争”活动由全国总工会、中央文明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技部、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全国工商联从今年初开始联合在全国职工中开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