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兰西巡逻兵”今天赴港 离汉时一战机出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21:06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人民网武汉10月17日电(钟心林桦报道:)今天(10月17日)中午,“法兰西巡逻兵”表演机队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前往他们在华献演的第三站——香港。在离开武汉时,“法兰西巡逻兵”“0”号战机突然出现故障,致使本应在今天上午9时45分前起飞的表演机队推迟到了中午12点以后。

  按照“法兰西巡逻兵”的安排,他们应该在今天上午9时45分前离开武汉天河机场。就在他们准备出发的时刻,却出现了一段小“插曲”——“0”号战机在跑道滑行时被发现出了一点故障。“法兰西巡逻兵”用了一个多小时排除了故障。“0”号战机究竟出了什么故障,“法兰西巡逻兵”没有透露。

  上午10时12分,C-130大力士运输机率先从天河机场起飞,先行飞往香港。

  “0”号战机排除故障后,12时零2分,在“猎鹰”公务机的带领下,10架“阿尔法”战机从天河机场腾空而起,转瞬之间消失在了薄雾蒙蒙的天空;12时18分,另一架C-130大力士运输机也飞出了武汉天河机场。由于表演期间天公不作美,“法兰西巡逻兵”没有如期充分施展身手,大胆献艺。原计划表演一个半小时的节目,最后不得不以短短的20分钟收场。热情好客、期待极高的武汉市民与“法兰西巡逻兵”同留遗憾。所以有人说,“法兰西巡逻兵”是带着遗憾与眷念离开武汉飞往香港的。

  “法兰西巡逻兵”这次到武汉表演期间,人民网充分利用网络的优势,从10月13日起直到他们离开武汉的10月17日,对其进行了全程追踪报道,快捷地发布了多篇文字新闻和最新图片。人民网记者从现场及时、客观、准确地报道了他们在武汉各项重要活动,其中多篇报道都在抢在了其他媒体之前,受到新闻同行与地方有关领导的高度赞许。有媒体同行说,这次“法兰西巡逻兵”武汉表演,人民网已经成为全国的最新消息发布中心。据网上搜索引擎统计,人民网关于“法兰西巡逻兵”武汉表演的新闻,其转载率名列其他媒体前列,公演结束后的新闻《20分钟公演匆匆收场“法兰西巡逻兵”在汉留遗憾》,被100余家网络和平面媒体争相转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