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金鹰卡通卫视举行看片会 精彩剧目由小朋友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21:20 红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红网长沙10月16日讯(通讯员曹笑记者 杨帆)今天上午,在金鹰卡通卫视的会议室里,举行了两场卡通看片会。100多名小观众在家长的陪同下,与卡通片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参加看片会的小朋友通过抽奖有机会成为金鹰卡通俱乐部的会员,可以优先参加金鹰卡通频道举办的所有活动。而以后金鹰卡通频道播放什么样的卡通片,也将由参加看片会的小观众来们来做主。

  观众“阴盛阳衰” 金鹰卡通临时改“戏码”

  上午的看片会在10点举行,但早在9点半左右,“会场”里就已经坐满了小朋友,焦急的等待着看片会开始。巧合的是,来参加看片会的小朋友,居然大多数是女生,看片会的负责人为了对观众的“味”,马上更换片子,将原定播出的《头文字D》换成女生普遍喜欢看的《哆啦A梦》。

  小燕子“飞”出电视 与民同乐

  活动一开始,小朋友们就收到了金鹰卡通送上的一份大礼——“飞行家族”主持人小燕子姐姐,第一次出现在了大家面前。可爱的小燕子一出现在看片会场,就立刻引起了全场小朋友的哄动。大家一边拍手一边整齐的喊“小燕子姐姐!”小燕子自然是喜不自胜。不过没想到,她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小朋友们就一拥而上,争着要她签名。可怜的小燕子被团团围在中间,只好很认真的给每一个小朋友签名。

  小朋友们得到了小燕子姐姐的签名,才安安静静的回到座位上,准备看片的开始。金鹰卡通一共准备了两部非常精彩的动画片:《新铁臂阿童木》(又名《原子小金刚》)和《哆啦A梦》。不管播放哪部动画片,小朋友们都看得非常认真,也非常投入,还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而好多家长也被精彩的动画情节吸引,不时有家长忍不住笑出声来。甚至还有一位家长向工作人员“抗议”:以后不能光播小朋友喜欢看的动画片,也要多播放一些大人也能看的动画片,“小孩子不在的时候,电视时间就是属于我们的啦!我们也要看卡通啦!”

  两部卡通很快就播完了,但意犹未尽的小朋友们还是围着小燕子不肯放,不停问东问西。小燕子只好让他们一个一个举手发问。小朋友们十分踊跃,争先恐后的举高小手,有几次甚至伸到了小燕子的脸上,吓得小燕子“花容失色”。而小朋友们的问题也是千奇百怪,有一个小朋友问小燕子:“《环珠格格》里的小燕子会飞,你会不会飞呀?表演一个给我们看好吗?”我们的小燕子“了不得难”,只好由工作人员解围:“这里的天花板太矮了,小燕子姐姐飞不上去呀!”小燕子忙忙点头称是,并拿出金鹰卡通事先准备好的神秘小礼物“贿赂”了几位“带头闹事”的小观众,这才被他们放过。

  小飞猪首度开腔 自爆“男人”身份

  这时,“飞行家族”的另两位主持人小飞猪和企鹅宝宝也出现了,看片会气氛再一次达到高潮。小朋友们纷纷争着和它们合影。可爱的小飞猪似乎最有人缘,由于它穿着绿色的“裙子”,好多小朋友都很关心它的性别问题,有小朋友问:“你是不是女生呀?”小飞猪摇头,可其他小朋友根本不信,一起冲着他喊:“你就是女生!”。急得我们的小飞猪终于开腔:“谁说我是女生?”这下可暴露了身份,小朋友一拥而上:“小飞猪是男生!它是男生!”小飞猪被小朋友们“围攻”得前后无路,一个不留神,差点摔倒。

  小朋友们和两个小家伙打闹了半天,才在家长们的催促下依依不舍的离开。当工作人员问他们还想不想来时,大家异口同声:“想!”

  这是金鹰卡通为更好地了解小观众们对即将播出的卡通片的喜爱、加大频道与小观众们的互动而特别举办的一场活动。据悉,这样的看片会还将在以后每周六上午同期举行,金鹰卡通将选出更多更精彩的动画片播放给小观众们。除此之外从现在开始,都可以报名。(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何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