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球军事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21:48 军事博览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芬兰瑞典将组建联合快速反应部队10月4日,一贯奉行不结盟和中立政策的芬兰和瑞典同意成立一支联合快速反应部队,参加欧盟领导下的行动。据悉,这支计划中的快速反应部队将由1500人组成,将能够在接到命令15天内部署到位。

  美海上兵力保护司令部成立10月1日,美海军在两栖基地小克里克成立一个独立的司令部———海上兵力保护司令部,以加强兵力保护。海上兵力保护司令部每年预算约5000万美元,将审查美国海军海外部署的远征部队的训练和管理,以更好地保护舰艇、飞机和基地免受恐怖分子袭击。

  穆沙拉夫任命三军情报局长为巴新任参联会主席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最近任命三军情报局局长乌尔·哈克为新任参联会主席,任命驻卡拉奇陆军司令海亚特为陆军副参谋长。

  美在日本海部署“宙斯盾”美国海军部长戈登·英格兰10月1日证实,装备了“宙斯盾”导弹跟踪系统的多艘美国海军驱逐舰已经部署在日本海水域,它们的实际位置靠近朝鲜。

  日军力不逊英美据海外媒体报道,台湾当局积极争取台日同盟,希望日本能够成为东亚地区牵制北京的最重要军事力量。事实上在经过半世纪的低调发展后,日本军力不但可以和美英等军事强国媲美,部分主要武器的装备性能更具世界一流水准,甚至超过西方盟国。(来源:国防知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