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荷兰公主登广告“休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23:08 人民网-江南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现年32岁的荷兰王室公主玛加丽塔·德波旁·德帕默在她的丈夫失踪后,15日在荷兰《忠诚报》上刊登广告,告知其丈夫,她已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的要求。德帕默公主是荷兰女王贝娅特丽克丝的侄女,已与丈夫分居,由于最近她一直不知道她的丈夫在哪儿,是生还是死,因此她在报纸上刊登了这个广告。

  广告写道,德帕默公主打算同她的丈夫埃维·凡·祖伊德维离婚,因为他不在家里,不在荷兰,不在任何他应该在的地方,没有人知道他在哪儿。

  《忠诚报》是应司法官的要求刊登这则广告的,广告要求祖伊德维在明年1月21日前对离婚请求作出回应。而此前,祖伊德维可以拒绝离婚,也可以要求法庭推迟对离婚请求的裁决。根据荷兰法律,如果提出离婚的夫妻一方不知道对方的地址或确切住址,可以刊登广告告知对方要求离婚。

  祖伊德维今年1月份的时候曾表示反对离婚,请求法庭暂缓判决。

  据悉,今年早些时候,祖伊德维指责贝娅特丽克丝女王醉酒后在杂志上说他的祖父是个色狼的时候,德帕默公主夫妻间就已经有了裂痕,他俩经常在宫殿里争吵。另悉,祖伊德维是一名商人,2001年,包括贝娅特丽克丝女王在内的不少王室成员曾经因为祖伊德维不是名门之后而反对德帕默公主的婚礼,并且在结婚后孤立他们夫妻,破坏祖伊德维的名誉和生意。

  德帕默公主也曾在去年接受荷兰一家杂志采访时,透露过贝娅特丽克丝女王喜欢酗酒以及她的祖父曾有婚外情等王室内幕。后来,她对自己的举动表示了道歉。而祖伊德维因为无法忍受王室和德帕默公主家人对他的态度而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因此德帕默公主才登广告要离婚。

  据报道,德帕默公主今年初开始与丈夫分居,荷兰媒体今年8月曾报道过她打算离婚的消息。(久仁)

  《江南时报》 (2004年10月17日 第十二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