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SUN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3:00 人民网-江南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1比0,当终场哨声响起时,城市球场的记分牌上定格为这一比分后,基冈笑了。这位一个月前还处于下课边缘的英国人完成了一次伟大的阻击,他走上去安慰了垂头丧气的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随后,向看台上的曼城球迷们高高举起双臂。

  然而10多分钟后从更衣室走出来的基冈,却是一副完全不同的表情,战胜切尔西带来的喜悦,被另一个坏消息冲淡了,“孙继海将在余下一年的时间内无法登场。”基冈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在那次冲撞中,他的中间韧带和十字韧带都伤了,这是我们无法承受的又一次打击。”

  这不仅对于曼城是一个灾难性的消息,对于中国球迷而言也是一个灾难。在国家队出线希望渺茫,中超联赛混乱不堪的情况下,“海外兵团”的旗手孙继海的受伤,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孙继海是在一次回防铲断古德扬森时受伤的,冰岛人也没有犯规,只是由于场地湿滑,古德扬森90公斤的体重完全压在了孙继海的一只膝盖上,孙继海能自己一瘸一拐走下场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中国的“海外兵团”似乎是进入了“黑色一年”。一年之前,邵佳一重伤几乎缺席整个赛季;半年之前,李铁因为回国集训受伤,淡出了埃弗顿的阵容,一直到现在伤愈都无法得到出场机会;现在轮到了孙继海。与李铁相比,孙继海这次的伤显然要更重一些。《曼城纵谈》上有不少球迷在为他祈祷:“希望曼城的队医是错误诊断。”然而,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在米卢时代后期的“留洋高峰”之后,随着李玮峰的回国,李铁的渐渐打不上主力,邵佳一的受伤,慕尼黑1860的降级,“海外兵团”进入了低潮期。而现在,随着孙继海的重伤,中国的“海外兵团”将真正进入冰点时刻。

  (可可)

  《江南时报》 (2004年10月18日 第十一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