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罢赛风波直指中超体制改革 国安支持实德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8:53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8日电 北京国安俱乐部强烈要求召开中超委员会会议,那么国安在这次会议上到底要表达什么观点呢?

  北京青年报报道,“我们是按照足协制定的‘治理联赛环境、加强赛场纪律、改进中超工作’的会议精神进行准备的,届时肯定会谈一些自己的想法,目的就是要让中超更加健康地发展。”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这样表态。不过,杨祖武拒绝提前透露国安发言的细节,毕竟国安目前正处于风口浪尖上,国安很怕在与足协的交锋中处于被动。

  不过,据记者了解,国安对昨晚实德提出的关于改革中超体制等提案持支持的态度,国安领导和律师就实德的提案逐条研究到深夜,并起草了自己的提案。国安准备在附议实德提案的同时,再提出一些自己的建议。

  国安方面认为,成立中国足球职业联盟有限公司、公开历年足协财务状况等,在年初的中超峰会上其实就已经提出过,但一直没有很好地落实,也没有一个明确的执行时间表。而如果通过这次中超委员会会议能加快落实并加快解决联赛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那才能说会议达到了目的。(王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