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军区举办师团干部理论轮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8:55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10月17日讯(谭建军 肖索夫赵伍芳刘文韬)10月11日至17日,省军区组织军分区(警备区),预备役师、旅和县(市、区)人武部,预备役团以及直属团级单位主官140余人进行了理论培训。

  这次培训以胡锦涛同志关于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等一系列讲话,以及军委、总部首长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采取专题讲座、观看录像、个人读书、辅导提示等形式,重点学习了十六届四中全会和军委扩大会议精神、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科学的发展观、《政治工作条例》和军队党委工作条例。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掌握了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增强了积极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开创部队建设新局面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培训期间,省军区领导郑治栋、李今伟、黄明开、谭一兵、吴晓伟、王振杰进行了专题辅导和讲话。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