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旅游小姐美上了天 昨日乘摩天轮欣赏星城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8:55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据《潇湘晨报》10月18日报道“长沙真是太迷人了。”10时40分,爱沙尼亚佳丽LiisLass从亚洲第一摩天轮的座舱里走出来,仍然沉浸在星城的人文山水中。昨日,第11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总决赛旅游推广活动“美丽眼睛看长沙”在贺龙体育场广场摩天轮举行,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首批“旅游皇后”饱览长沙美景。

  19朵“玫瑰”星城绽放

  “哇,好漂亮哦!”昨日上午,位于贺龙体育场广场东门的亚洲第一摩天轮吸引了众多的市民: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19位旅游小姐通过观光电梯来到亚洲第一摩天轮下。旅游小姐们淡妆出现在人们眼前,她们身着红色上衣,一条简洁的牛仔裤,在礼仪先生的引导下,一个一个依次走上“星光大道”,优雅地向市民展示其迷人的笑容及高挑的身材,手上的一束白玫瑰更是将姑娘们衬托得无比娇媚。优雅的站姿、醉人的笑脸、举手投足之间的风采让市民为之喝彩,为之赞叹。一字排开的旅游小姐们不时向市民挥挥手,说上两句简单的中文问候语。市民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拍照留影。

  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上午10时许,19名旅游小姐依次登上了亚洲第一摩天轮,在短暂的20分钟里,姑娘们饱览了长沙的美景。随着摩天轮徐徐转动,旅游小姐们脸上洋溢着醉人的微笑,不时向摩天轮下的市民挥手致意,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摩天轮上数十双美丽的眼睛,摩天轮下众多热情的市民,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为了让旅游小姐一边欣赏湖湘美景,一边了解长沙的历史文化,在每个摩天轮座舱里,都有一名翻译为她们详细介绍长沙的美景。

  星城美景带到世界各国

  “我们几乎看到了整个长沙美景,看到了具有文化底蕴的岳麓山,具有浪漫气息的湘江水等,这些都很漂亮,很吸引人,我们一定会将其漂亮的一面带给全世界的人们。”姑娘们迫不及待地道出了她们的心声。

  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世界旅游小姐总决赛在长沙的举办,不仅仅是将长沙作为选美的基地,更重要的是让佳丽们对长沙的悠久历史、辉煌昨天、优美景点、友善的人们等有所了解,希望各位旅游小姐在回去后大力推介长沙旅游。(编辑赵宇)(来源:潇湘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