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方共领到四张红牌五张黄牌 上海德比两败俱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8:56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8日电一向“不可一世”的主裁陆俊竟在下半时开赛前险些遭人拳打,交战双方共计领得红牌4张、黄牌5张。北京青年报报道,虽然“现代罢赛”案让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陷入前所未有的“萧条”,但在昨晚第15轮上海滩战场上,上海申花与“客人”上海国际用第7次沪上德比的惨烈给中超找回了一定热度。有目击者称,欲打陆“金哨”的是中远总经理王国林。

  申花3:2险胜国际已经足以证明双方争斗的激烈,但最够味儿的还是这对兄弟球队的死磕,在比赛行将结束前,申花肖战波主罚任意球直接将球踢到对方于海身上,随后国际替补席上的球员冲入场内对肖战波一通追打。

  自从2002年3月以来,申花与国际之间的上海德比战几乎次次“火星四溅”。本赛季首回合“万体”交锋中,就发生了国际“罢赛未遂”。昨晚转战虹口,马丁内斯率先为申花梅开二度,接着是李彦为国际追回一分,随后是申花阿尔贝茨、国际阿尤各入一球。

  据目击者称,陆俊在下半时开赛前从休息室走出时,王国林两次挥拳相向,幸好国际门将江津以及国际助理教练竭力阻止,才避免打人成为事实,但陆因此表示欲罢吹比赛。经过多人劝说后,陆俊在比赛被推迟10分钟后进场执法比赛。但此时双方的火气也愈来愈大。先是申花曲圣卿第68分钟背后铲人被罚出场,接着肖战波因为第90分钟的行为被逐出场,而国际主帅成耀东以及该队一名替补球员也被出示红牌。在双方队员陷入集体“群殴”后,比赛中断近5分钟,但3:2的比分没有更改。

  在赛后新闻会上,成耀东说:“无话可说。”而申花新帅涅波则被德比的火爆所惊诧,他说:“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德比,场上、场下都这么紧张。”火爆在赛后依然继续,在申花球迷的包围中,国际队及其官员一行不得不从旁门“溜走”。昨晚记者就本场比赛发生的情况致电中国足协裁委会主任李东生,得到的回答是:“我还没得到裁判的反馈,具体事情问新闻官。”(肖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