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李太大苦等公交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02 南方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行李太大苦等公交两小时

  司机都让等下一趟,向民警求助也没用,樊女士最终在车上乘客帮助下上了车

  本报讯(记者戎明迈)因为行李太大,40多岁的樊女士等了两个多小时才挤上一辆回家的公交车,等待期间她用身体拦车、向警察求助也未能解决问题。

  昨天下午4时30分许,樊女士在一德路买了一些日历、纸钱之类的物品,回去哀悼逝去的亲人。东西用三个纸箱装着,其中一个大的有40厘米高、60厘米长、20厘米宽,另外两个比较小。在南方大厦公交站,她要上去元岗的236路公交车时,被司机拒绝。据称公交车乘客只能携带不超过0.2立方米的物品,而且当时车上比较拥挤,司机建议她坐下一班车。

  5时许,樊女士实在等得不耐烦了,就站在公交车前,恳求司机让她上车,可是司机还是以类似的理由拒绝了。一个在车下,一个在车上,双方各自好像都有道理。车上的乘客也是劝劝司机又劝劝樊女士。双方僵持了20分钟,一时几十个人围观。现场交通也有一定阻塞。随后民警到现场调解,但司机坚持不让樊女士上车,樊女士眼里含着泪花,无奈地看着又一辆公交车从身边开走。据称,她以前也曾带着大件行李出门,但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最近经济也不宽裕,只好坐公交车。

  一辆又一辆236路公交车从樊女士身边经过,却没有一辆愿意让她上车。公交车站的保安称,见到一个40多岁的妇女带着三箱东西,等了两个小时都没能上车,“实在不忍心”。

  6时28分许,又一辆236公交车来了。路人帮忙分别拿着纸箱踏上车门,司机见到樊女士抱着大纸箱,还是劝她等下一班。樊女士于是把之前发生的事情简略地说了一下,车上的乘客纷纷避开身子,腾出空间。司机于是打开了后门,让樊女士上车把东西放在公交车的尾部。此时,时间已经过去两个多小时了。

  (线索提供:田小姐 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