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拾荒汉偷废铁遭乱棒打死 警方带走两涉案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02 南方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一名拾荒汉前天被发现死在白云区江高镇路边一条沟里,头部和手臂有明显的被殴打的痕迹。据死者家属称,涂某因15日凌晨在铁路边偷废铁被人发现,遭乱棍打死,尸体被弃之荒野。事后,警方带走了两名涉案保安。

  死者姓涂,河南驻马店人,今年34岁。据涂某姐姐称,涂某膝下有两个儿子,小的才2岁,大的也只有5岁,弟媳没有工作,全靠涂某拾荒变卖废品维持生计。

  涂某姐姐称,15日上午,家人发现涂某不见踪影,四下寻找未果心急如焚,此时有知情老乡告知,涂某于当日凌晨4时许跟随十余老乡在铁路边偷废铁时被保安发现并遭暴打死亡,尸体后被抛弃。

  据了解,事发的该段铁路在广州铁路公安处江村东站派出所的管辖范围内,该所所长表示,目前情况尚不明了,是否他们属下的铁路保安打死人还有待调查。

  昨天凌晨3时许,两名涉案保安被警方带走。案件有关情况正在调查当中。

  (线索提供:刘先生 5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