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交会闭幕未公布成交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31 南方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高交会闭幕未公布成交额

  下届将于明年10月12日开幕,交易中心澄清:明年将在国外举行两场洽谈分会而非开分会场

  第六届高交会

  本报讯交织着6天的喧哗、热情和希望,第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昨日在五洲宾馆正式闭幕。昨日下午的闭幕式首次采用国际惯例,没有公布成交额,这一做法将在今后举行的高交会上作为惯例继续沿用。

  “这一决定是当天上午组委会会议集体决定的。”闭幕式结束之后,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深圳市副市长刘应力接受记者采访称,不公布成果交易额是国际惯例,高交会不是高新技术买卖交易,贯彻中央科学发展观,不片面追求GDP。刘应力表示,本届高交会展览面积比上届高出三倍,参观人数比上届翻番,今年成交额比去年要高,组委会有完整的统计数据。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高交会上,有42个国家和地区的115个代表团、62家跨国公司参会,4041家国内外参展商的9674个项目和1882家投资商参加了展示、交易和洽谈。国外21个国家及国际组织,中国内地的3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31所著名高校及港澳台地区均组团参展,国外组团数、国内组团数、参展高校数均创历史新高。

  “世界科技与经济论坛”充分展示了世界科技与经济的前沿动态和最新资讯;“人才高交会”作为本次高交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了9万多名各类人才到会,105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现场招聘了12000余名高级人才。

  “明年金秋鹏城再相会!”省委常委、深圳市长李鸿忠昨日代表高交会组委会再次向海内外的朋友发出邀请,第七届高交会确定在明年10月12日—17日举行,组委会将于下月发文,全面启动第七届高交会招组展工作。

  对有关媒体报道的“明年高交会将在国外开分会场”的说法,交易中心主任刘明伟表示,更准确的说法应该是将在国外举行两场高新技术项目洽谈分会。据介绍,两场高新技术项目洽谈分会初步确定明年4月和7月分别在奥地利维也纳和美国硅谷举行。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普德法 孙天明 杜雅文 通讯员 龚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