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口无红绿灯连发两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54 信息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时报讯(见习记者黄平)昨天上午8点~10点两个小时内,白云区龙归镇龙河西路口与白云大道北交界处因无红绿灯指示,先后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导致一人轻伤。事故发生后,交警立即到场处理,疏导交通,10点30分左右,交通恢复。市民呼吁有关部门应尽快在此设交通指示灯,避免事故再次发生。

  上午8点10分左右,该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三车连环相撞的事故,一人受轻伤。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大型工程车呈东南方向横在该十字路口左侧的中间,在其前面有一辆右侧翻倒的中型货车,货车的前面还有一辆车牌号为粤A6E44×的重庆长安小面包车。工程车的车头已完全变形,其中间两个车轮已不能运转,侧翻着的中型货车上装载着的旧书撒得满地都是,后来被另一辆车运走,面包车的右前轮也有刮过的痕迹。

  据一目击者介绍,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中型货车运着一些旧书从龙归镇龙河西路往东开,想穿过马路到对面去,正在这时,一辆大型工程车从北往南开来,在路口处,为避让其左边的一辆车,司机便往右猛打方向盘,结果一不小心就把这辆中型货车给撞翻了,恰在此时,另一辆自东向西想在此调头南行的面包车被中型货车撞了一下。“我看见中型货车侧翻在地时,我忙跑过去把车玻璃打碎,驾驭室里只有司机夫妻两人,司机受伤流了些血,我便将他从驾驭室里抱了出来,然后他打的去了白云区太和镇医院。”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

  上午10点12分,当记者正在采访目击者时,在马路正中间又传来两车相互碰撞的声音,原来一辆搅拌车和一辆小轿车又碰在了一起,后者的前右轮受伤,交警处理完后,两车开走。“像这样的碰车事故在这个十字路口经常发生,这里人流密集,又没有红绿灯指示,行人过马路犹如穿越死亡线。”在这一带值勤的一名保安对记者说。(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