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据称为研究新药方 马国土医将少年当“试验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16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新加坡媒体援引美联社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土医据称利用被绑架少年充当白老鼠来研究新药方,结果被捕。

  据悉,4岁少年拉希南本月4日逃离一栋屋子后,向警方报案,投诉被拘禁三个月和被迫沦为离奇古怪实验的测试品,警方接着逮捕这名52岁的土医和另外四人。

  报道说,少年透露其中一种实验是全身布满水蛭。他从森美兰州首府芙蓉的屋子二楼跳下逃走,步行90公里,北上吉隆坡跟家人团聚。

  一名警官透露,拉希南声称至少有18名少年被土医禁锢,包括5名女童。

  警方没有立即证实这则报道。有报道称,这名显然利用上电脑课程来诱拐少年,而被拐者多数是来自农村的贫穷家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