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里姆林宫杯网球赛:东道主选手包揽四项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16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7日电总奖金230万美元的克里姆林宫杯网球赛17日收拍,东道主俄罗斯选手包揽了男女单打和双打的四项冠军。

  在男单决赛中,非种子的英国大力发球手鲁塞德斯基在连续爆冷后“晚节不保”,他以6-3先拿一盘但后劲不足,又以3-6和5-7连丢两盘,最终负于八号种子本土球员达维坚科。不过获得亚军对这位近年来麻烦不断的31岁老将来说,也已是相当不错的成绩。

  女单决赛是今年法网女单决赛的翻版,连结果也完全一致。三号种子梅斯金娜以7-5、6-0直落两盘,再次击败五号种子捷缅季耶娃,成功卫冕了女单冠军。今年连续打进法网和美网决赛的捷缅季耶娃旧仇未报又添新恨,仍然难以摆脱亚军的宿命。这也是她在克里姆林宫杯赛上第二次跻身女单决赛,2001年她在决赛中输给了塞黑选手多基奇。

  而梅斯金娜则是锦上添花,在卫冕女单冠军后不久她又披挂上阵,与队友兹沃纳列娃合作角逐女双决赛。这对四号种子配合默契,以6-3、4-6和6-2的比分击败头号种子、西班牙的帕斯夸尔和阿根廷的苏亚雷斯组合,为东道主又夺下了女双桂冠。春风得意的梅斯金娜的世界排名也将上升一位,在下周的WTA最新排名中将名列第三。

  在男双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再接再厉,安德列耶夫与达维坚科这对非种子选手在挑战头号种子、印度的布帕提和瑞典的比约克曼组合时,尽管以3-6先丢一盘,但他们并不气馁,而是越战越勇,结果以6-3和6-4连扳两盘,夺得最后的胜利。达维坚科也与梅斯金娜一样,收获了其本人在这次比赛中的第二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