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月1日起新疆征兵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52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19日电昨日,记者从自治区征兵办了解到,新疆今冬征兵工作会议已结束,全疆征兵工作定于11月1日全面启动,到12月20日结束。

  据了解,新疆今年征兵除以往的要求以外,更注重应征者的高文化和高素质,不仅对全区所有高等院校放开征兵,还将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入伍青年的年龄放宽到22岁。

  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征兵办魏志杰处长介绍,以往征集在校大学生只是在全疆的十余所高校内试点,而今年新疆征集在校大学生入伍工作将会在全区所有的高等院校进行。为提高入伍新兵文化素质,今年凡符合条件的在校大学生自愿报名参军的,都将会优先录取而不再受名额的限制。

  同时,今年新疆对新兵除了进行政治审查和体格检查外,还首次采用计算机检测的方法对新兵进行心理检测,把心理检测列入检查范围。目前,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和兵团农八师石河子总场已被确定为今年对新兵进行心理检测的试点。(完)(编辑:潘莹)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