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迫不得已与王菲离婚 窦唯称婚变是个"阴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53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迫不得已与王菲离婚窦唯称婚变是个"阴谋"(图)
  中新网10月18日电据华商报报道,日前,记者采访了窦唯。联系采访时本以为他会拒绝采访,没想到稍加思索后就接受了。采访就在窦唯简朴却整洁的车里进行,还有他新做的音乐作背景。

  据说窦唯可能和王菲合作她的下张专辑,对此窦唯并未否认。“我们一直有音乐上的联系,但是还没定。一切要看情况,这种合作需要默契,需要沟通交流,如果做不到就不切实际。”提及和王菲的婚变,事过境迁但窦唯还是出人意料的不“平静”,“我说过一句话,这是一个阴谋。到今天我还是认定我的这种猜测,整件事从头到尾都是阴谋,至今还在继续。香港的某些公司太老到了,和他们相比我们都太幼稚。虽然感情的事不可能勉强,但是他们会让某种契机出现促成整件事,然后让人不由自主地向那个方向走,一切布置得非常缜密,让人无法察觉。最后我就被置于千夫所指的位置,丧失一切发展的潜力。”

  采访中记者发现,窦唯的车上有个儿童座,“是给童童的,她现在是最可爱的时候,想表达又说得风马牛不相及。我每天一起床就放音乐,她听到后身体就有反应———不规则地扭动。但是否让她走音乐这条路还没想好,我希望音乐对她的性格和修养有好的影响。”至于婚变是否对女儿产生影响,窦唯说:“肯定会有些影响,但很难说是好是坏,美满家庭的孩子未必健康,不完美的家庭没准儿会让孩子更加独立。”

  当年红及一时的窦唯拥有无数歌迷,这些年少有消息。对于当年的辉煌,窦唯如此作答:“那时年少气盛,缺乏判断是非的能力(笑)。摇滚当时是一种新颖又刺激的东西,事实证明也不是一个人受到了这种刺激。经过了那个年代的疯狂之后有了现在的冷静,我很感谢这种冷静带给我现在的选择,我越来越认可我的选择。”(杨欣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