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夜间500鸭子丧生乱棍之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19 东南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一夜间500鸭子丧生乱棍之下(图)
  本报讯“昨天晚上都还活蹦乱跳的,今天早上500多只鸭子却横尸邻村村尾的小路上。”16日凌晨,闽侯县大湖乡山洋村的阮爱萍怎么也想不到,她家的鸭子一夜之间竟惨遭毒手。

  在距离阮爱萍的养鸭场约2公里的江洋村村尾,上百只小鸭子静静地躺在小路两边,路旁的水渠里还漂着几十只。小鸭子大约重0.5公斤,有的断了腿,有的断了翅膀,有的鸭爪上的皮都被打裂了,毛上沾着鲜血,周围的苍蝇在不停打转。而在阮爱萍的养鸭舍里,还有约40只鸭子,有的已经奄奄一息了,有的挣扎着似乎要重新站起来,鸭舍里痛苦的叫声不时传来。鸭主人阮爱萍心痛地说,这40只鸭子是第二天在旁边稻田里捡回来的,可能没几只可以活得了。

  “这群鸭子,我和丈夫辛辛苦苦养了一个多月啊!”阮爱萍说,今年她和丈夫共养了1000多只鸭子。15日夜里,天气有点凉,他丈夫没有在养鸭场守护,晚上10点多就回家了,没想到只一个晚上没有守护就出事了。当晚她曾听到狗叫声,但考虑鸭子还小,不会有人偷就没有在意,可第二天一早,发现鸭舍里少了很多鸭子,家里人到处找,终于在江洋村村尾找到了,但鸭子已经僵硬了。在鸭子的尸体旁边,还有10多条棍子和几根红色的绳子。阮爱萍的伯父愤怒地说:“鸭子是被人用棍子活活打死的,那么小的鸭子,这些人真下得了手!”

  阮爱萍说,他的丈夫是个老实人,30多年从来没和村里人红过脸,家里其他人和村里人也没有什么过节。500多只鸭子的丧生,对阮爱萍一家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阮爱萍说,花在这些鸭子身上的成本大概有5000元。发现鸭子的尸体后,她立即向大湖乡派出所报了警。据派出所值班人员介绍,派出所已经接到报警并立案,目前,案子已经转到闽侯县公安局,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