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抢劫不成 砖块狠砸车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19 东南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50多岁的四川农民工斗文建,躺在长乐市医院的重症病房两天了仍然昏迷不醒,他是在路上踩三轮车拉活时,遭遇抢劫被歹徒打伤的。

  昨日下午,斗文建的侄子斗小东说,惨剧发生在15日晚上8时左右,当时斗文建刚从家里蹬着三轮车出门载客,兜了几圈后,在长乐阳光花园附近的偏僻处,被一名40多岁的男子拦住,“把身上的钱全都拿出来。”男子的吆喝声把他吓出一身冷汗,赶紧摆手说:“我只是踩三轮的,身上没有钱,你放过我吧!”见斗文建没有掏腰包的意思,那男子从地上捡起砖块朝斗文建后脑勺连砸了几下,随后消失在夜色中。

  据斗文建的老乡介绍,被砖头砸晕了头的斗文建推着三轮车找不到回家的路,朝着与家相反方向走了一公里多后,在长乐的福登天桥才被老乡发现。被人送到家附近时,由于头晕倒在路上,后来被侄子斗小东送到长乐市医院。

  该院外科的董主任告诉记者,病人胪骨粉碎性骨折,硬膜外血肿,并出现了脑疝,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目前斗文建经过手术病情暂时得到控制,但是七天内仍会出现胪脑内持发性出血、腹内出血、消化道感染等并发症,生命很难维持。

  “我们已经没有钱支付医疗费了。”斗小东说,斗文建来长乐才一个多月,四川老家中只有一个残疾儿子,在这里他是斗文建唯一的亲人。(来源:杨永文刘昌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