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Mazda6召回收尾,用户满意度大幅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43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备受国人关注的一汽轿车Mazda6召回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统计结果显示,截止2004年10月10日,一汽轿车已成功完成95%召回车辆。在一汽轿车售后服务体系的强力支撑和广大用户的大力配合下,整个Mazda6召回工作有条不紊,效果显著,全国各地用户对一汽轿车在召回期间提供的服务深感满意。

  今年6月,一汽轿车首开国产轿车召回先河,宣布对部分Mazda6轿车实施召回。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内,在召回涉及的38000台Mazda6轿车中,已完成36042辆,占95%。Mazda6召回不啻是对一汽轿车售后服务能力的重大考验。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指出,完善的信息反馈机制和售后服务体系是召回行动得以顺利进行的必要前提。诚信的召回不仅推动了国家召回制度的顺利实施,也有力地提升了Mazda6品牌形象。

  据介绍,各地Mazda6经销商在得到召回通知后,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落实召回相关事宜。一方面对客户信息进行分析总汇,及时主动通知车主,详细记录每一次接触过程;另一方面经销商对技术人员进行紧急培训,由技术总监亲自示范,并将技术人员名单上报一汽轿车服务部批准,力求技术保证万无一失。同时,无论常驻用户还是流动用户,各地经销店均一视同仁,并加班加点以确保在第一时间内解决缺陷问题。每当车主前来,经销商就派专人进行沟通,安排实地观看加装隔热垫的全过程,解释技术原理,直至车辆问题解决,车主满意而去。

  事实证明,尊重中国每一个用户的坚定态度和高效的召回执行力换来了用户对马自达品牌的充分信心。广大车主不但反应平静,积极配合,并对一汽轿车召回行动的及时、深入、务实深表理解和高度赞赏。一位有二十多年车龄、开过多品牌轿车的车主表示,自己亲身感受了汽车售后服务市场二十年来的冷暖变化,厂商从没有像现在这样重视售后服务。服务不仅是简单的口头承诺,客观存在的硬件支持和保障才更显厂商“底气”。相对于国内一些老车型,Mazda6给予用户的关怀和安全感的确更胜一筹。另有车主认为,Mazda6真正做到了“全球同步”的产品投放原则和服务品牌形象,从召回更可显示品牌对用户的诚信,在国内汽车消费领域,这种作风实属难能可贵。对此,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本次召回将促进一汽轿车不断提高体系能力,建立、完善信息管理体系,提高客户服务品质,最终提高客户满意度和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Mazda6自上市以来,始终秉承“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不断打造“全心管家式”服务品牌形象,为用户提供至善至美的人性关怀。深入开展主动式服务、感动式服务、超值服务、深层次服务和预约式服务五大服务活动,真正实现一切以用户的需求为服务标准,向纵向、横向二维乃至无限度延伸。不论您身在何处,只要您是一汽轿车Mazda6用户,全国的Mazda6服务网络将随时与您亲密接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