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洲喀尔巴阡山脉上演真实版“美女和野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45 燕赵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上演真实版“美女和野兽”

  19岁少女森林迷路,偶遇“野人”

  据报道,尼古莱·波亚朱克是从乌克兰和斯洛伐克交界地带的喀尔巴阡山区一家医院来到俄罗斯圣彼得堡的精神病医师,日前他向圣彼得堡媒体首次披露了喀尔巴阡山区19岁少女奥克沙娜·特利茨卡娅被野人逼作整整一年性奴的内幕。波亚朱克称,他叙述的故事都是根据他和奥克沙娜的谈话整理的,他相信发生在奥克沙娜身上的故事千真万确。波亚朱克称,奥克沙娜居住在喀尔巴阡山脉底下的一个小镇上,数年前的一天,奥克沙娜和男朋友闹翻了,她一个人带着一只CD随身听来到附近的森林中,想在一个无人的地方好好大哭一场。奥克沙娜走着走着,不知道她已经迷了路,她来到一棵大树下,开始坐下哭泣,想通过眼泪释放出男友带给她的痛苦。当奥克沙娜擦干眼泪并意识到自己已经迷路时,显然已经太晚了。她穿过一片山莓灌木丛,想先吃些浆果再找路回家。然而当她采摘山莓时,她突然听到附近有一些奇怪的咀嚼声,奥克沙娜用手将灌木丛移开后,看到一个浑身长毛、类似黑猩猩的怪物正在灌木丛中瞪着她。奥克沙娜惊叫一声,吓得晕了过去。

  可怕的噩梦,被关洞穴成了性奴

  波亚朱克医生在病历本上全盘记下了奥克沙娜的回忆,奥克沙娜向他叙述后来发生的情景:“我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个洞穴里。我能听到附近溪流的淙淙声,几道微弱的光线从头顶上的一个小洞中漏下来。那个猩猩状的怪物正坐在我对面,它龇牙咧嘴,就好像正在发怒一样,后来我才意识到它是在朝我笑。这个浑身是毛的怪物扑向我,开始嗅我的衣服。接着它开始咆哮,将我的衣服撕成了碎片。我的心仿佛都要在恐惧中爆炸了,它继续嗅我,最后它的鼻子停在了我的腹部,它狂吼一声,扑倒在我的身上。”

  当奥克沙娜第二天醒来时,她意识到自己已经成了这个长毛怪物的囚犯和性奴,每当这个怪物离开洞穴时,它都会用一块大石头堵住洞穴的出口,身体瘦弱的奥克沙娜根本不可能一个人移开这块巨石,被关在洞穴中的她无路可逃。这个长着一双大足的长毛怪物会带回一些东西给奥克沙娜吃,包括浆果、坚果、蘑菇、鸟蛋还有一些小动物的生肉等。长毛怪物几乎每天都要强奸奥克沙娜一次,对于奥克沙娜来说,这简直成了她一生中最可怕的噩梦和折磨。

  “美女和野兽”的故事:“大脚怪”爱听CD音乐

  “美女和野兽”的故事在喀尔巴阡山脉的一个洞穴中不为人知地上演着,最后,奥克沙娜意识到这个人形怪物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山林“野人”、“大脚怪”,她为怪物取名“唐”,他们的关系有了一些融和;“唐”对她的CD随身听非常感兴趣,奥克沙娜随身只携带着这一件现代化东西。当奥克沙娜小心地向怪物示范如何用耳机听音乐后,“大脚怪”听到音乐声简直惊呆了,它不停地倾听,尤其喜欢听其中的一首歌,直到随身听中的电池彻底没电了。“唐”数小时拨弄手中的设备,想让声音再次响起来。奥克沙娜对医生回忆道:“我将随身听中的电池取了出来,用手势告诉它没这东西随身听就不会响。第二天早晨,唐拿着一节电池离开了洞穴,当它晚上回来时,手中拿着一整板电池。”毫无疑问,这个“大脚怪”闯入了附近某个小镇的商店中,盗来了这些电池。奥克沙娜因此断定她受困的这个洞穴离附近某个村落并不太远。

  拖拉机司机证实了森林“野人”的故事

  被囚洞中的奥克沙娜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她无法看到斗转星移,无法知道夏天已去,秋天到来。当“唐”开始为冬天储存食物时,奥克沙娜算出洞外已经是秋天了。她试图向这个怪物用手势解释她身体很冷,“唐”仔细地听着,接着离开了洞穴。它显然比奥克沙娜想像得更聪明∶等它晚上回来时,它带来了一个暖和的夹克衫和几条裤子。直到后来,奥克沙娜的离奇故事才被一名当地拖拉机司机的话所证实:他称当年10月份,一个类似黑猩猩的怪物曾袭击过他,剥光了他身上的所有衣裤后,一跃消失在了丛林中。

  奥克沙娜在夹克衫的口袋中高兴地发现了一个打火机。奥克沙娜后来对波亚朱克医生回忆道:“我捡了一些干柴和枯叶,开始在洞中生起一堆火。当‘唐’看见火时,它变得非常兴奋,好像又愤怒又恐惧,最后它平静下来,默默坐在洞穴中。我克服恐惧慢慢靠近它,用手抚摸着它的头部,它用粗大的手臂搂住我开始呜咽。一周后,它开始不怕火了,我们用火来烤栗子、烤肉吃。‘唐’吃到香香的烤肉时,兴奋地直跳。我希望附近的猎人们能够发现从洞穴顶部的小洞中泄漏出去的烟雾,好过来救我。但秋去冬来,一直没人发现‘唐’的藏身处。冬天来时,我冻得生了病,‘唐’试图拿一些不知名的树根和植物来给我吃,整个晚上它都用毛茸茸的双手紧紧抱着我,使我的身体保持温暖。”

  一年后幸运逃出洞穴,被父母送进精神病院

  奥克沙娜是在来年春天时设法逃出野人“唐”的洞穴的,当时奥克沙娜和“唐”的关系已经处得相当融洽。提防心减弱的“唐”开始在每天早晨带奥克沙娜出洞晒一会儿太阳,但它仍然不会让奥克沙娜独自一个人在洞外呆着。一天,“唐”也许嗅到了空气中某种危险的味道,它匆匆离开了洞穴。离开前,它仍然不忘像平常一样用大石头将洞口堵上。然而“唐”走得太匆忙了,大石头与洞之间留下了一道缝隙,奥克沙娜费了很大力气终于从那条缝隙中钻了出来。当她意识到自己终于获得自由时,她开始在森林中撒腿狂奔,直到遇到行人,她才真正相信自己彻底获得了自由。

  波亚朱克医生对圣彼得堡媒体说:“奥克沙娜的父母将她带到了我们的医院中,这个女孩显然受过巨大的惊吓,出现了一些精神问题。我从她嘴中惟一得知的是,她跟一个森林大足怪生活了一年,做了一年的性奴隶。她的病状表现为:整天不敢外出,害怕黑暗,此外,她不吃正常的食物,而喜欢吃一些坚果、干果之类的东西。”

  没人相信她的故事,可怜少女再次被“野人”掠走

  奥克沙娜住到了当地一家精神病院中,她的病情开始有了一些小小的恢复。她对医生们诉说她的故事,医生将她叙述的一切都全盘记录了下来,并认为这是一个精神病人典型的妄想症。当奥克沙娜意识到没有一人相信她的故事后,她陷入了绝望。即使父母来探望她时,她也不爱搭理他们;她甚至不想吃东西,不想喝水。

  直到有一天,奥克沙娜在医院中开始迅速地“恢复”,她仿佛嗅到了什么不平常的事,开始突然“转变”起来。她不仅开始吃东西,并且开始谈话,甚至有了笑声。当医生告诉她她正在快速康复时,奥克沙娜称她从来就没有生病过。奥克沙娜补充称,森林中的“唐”已经知道了她的下落,“它”会赶来救她出去。医生们据此判断奥克沙娜的病情发展到了一个新的严重阶段,于是决定将她隔离到一个特殊病房里。

  然而当年11月的一天晚上,奥克沙娜突然从她的病房中消失了,某个身体强壮的东西扯掉了嵌在病房窗户上的钢栅条。有病人称,她们看到一个巨大的长毛怪物跃进屋中掠走了这个可怜的女孩。由于当晚喀尔巴阡山区正好飘起了第一场厚厚的大雪,当地警方即使在最好的嗅探犬的帮助下,也没能找到那个神秘“大脚怪”和奥克沙娜的下落。(木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