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市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2:01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瑞风推出新轻客

  本报讯 (记者吕惠敏)

  近期,江淮瑞风推出新型客车“彩色之旅”,配备2.4升具有欧Ⅲ排放潜力的G4JS现代发动机,以12.8万元强力介入传统轻客市场。

  爱丽舍出租版亮相

  本报讯 (记者何醒言)

  上周,东风雪铁龙正式推出爱丽舍京城之光———北京出租版。轴距延长至2700毫米,后排座位与前排间隙扩大。

  三季度海马销量增长

  本报讯 (记者何醒言)

  近日,记者从海马处获悉,自8月18日海马开展“新海马,新突破”营销行动以来,截止到9月底海马福美来和普力马的销量已经过万,而第三季度海马累计销量达到18670辆,较前一季度相比增长了13%。

  长安福特助跳水队

  本报讯 (记者何醒言)

  10月13日晚,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冠名,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的“长安福特。蒙迪欧之夜”———《腾飞到未来》中国跳水雅典奥运会庆功晚会在成都举行。

  福田欧曼卡车大赛19日打响

  本报讯 (记者张驰)

  2004福田欧曼。欧康杯全国卡车大赛北京总决赛将于19日举行。从全国各地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近60名卡车选手,包括6名女选手将齐集北京,一决胜负。

  特拉卡车主申请吉尼斯记录

  本报讯2004年8月31日下午5点25分,特拉卡车主老鱼驾驶自己的“卡卡”胜利到达珠穆朗玛峰脚下的绒布寺。至此,老鱼完成了这项纪录:由北京至珠峰大本营4675公里的路程,行车时间仅用83.5小时,平均日行车达1500公里左右。

  百辆Mazda6“回家”

  本报讯10月4日上午,100多辆Mazda6轿车,从一汽轿车的新基地出发,驶向国际会展中心,沿途引起广大市民驻足观看,给节日的长春增添了迷人的色彩。据悉这是由一汽轿车马自达品牌组织的主题为“北京百辆Mazda6车主回家看看”活动。

  首届北京中小学生汽车文化节启动

  本报讯 由新京报策划的主题为“金秋十月,我爱北京风景”的首届北京中小学生汽车文化节于10月开始。

  10月15日,该汽车文化节的启动仪式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隆重举行,此次“北京中小学生汽车文化节”是由北京新京报联合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及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