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舟赛战罢 贵州省代表队勇夺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2:06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10月17日,为期3天的全国第五届农运会龙舟赛在江西宜春战罢,我省龙舟代表队奋力拼搏,勇夺男子1000米项目铜牌和男子500米、250米两个项目第四名。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广东龙舟队实力超群,包揽了各项比赛的冠军。代表我省参赛的麻江县下司镇龙里村的25位参赛队员不畏强手,在1000米项目比赛中,以3分24秒32的成绩名列第三,仅比夺冠队慢1秒32。

  赛后,我省龙舟队谢翔云教练告诉记者,本次赛事竞争激烈,有全国各地的17支代表队参赛,能夺得铜牌实属不易。过去我省参加农运会的最好成绩仅名列第九。

  龙舟赛是农运会开幕前的最后一项赛事,第五届全国农运会将于18日晚在宜春正式开幕。

  作者:蒲学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