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架·群殴·闹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2:16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打架·群殴·闹剧(图)
大头、大羽拳脚相见

  一边是哄闹无比的罢赛风波,一边却是破门多多的联赛进球,中国的首个超级联赛,就在这样的提心吊胆惴惴不安中迎来了自己的第15轮,一轮“听上去很美”但实际却很丑陋的进球风暴。

  每场比赛都有进球,而且是两个或两个以上,共计21个进球,平均每场3.5个进球。这在中国联赛中并不多见。数据是确实的,但这种数字是否又能说明什么?

  丑陋、暴力才是这轮联赛的主旋律。

  最值得关注的当然是北京现代队,一波三折后,现代队终于来到了16日的联赛赛场,主场2比0战胜了青岛贝莱特队。陶伟和外援耶利奇分别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给现代队拿来了安慰性的3分。如果不扣掉3分,再加上那场悬念多多的比赛可能带来的一分,现代队本可以在积分榜上排到第四的位置,而现在,只能在老九的位置咬牙切齿。

  这场比赛的一切都是悬念剧。15日凌晨还在正式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不踢这场比赛的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15日晚接到中国足协不同意本场比赛延期的申请后,又决定参加本场比赛。而耐人寻味的是正“接受”中国足协处罚的北京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继出现在北京现代队指挥席后,又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这和足协的处罚决定是完全违背的。

  大连实德拿下四川冠城是情理之中的事,17日他们在自己的主场5比1横扫冠城。但在这样的一个敏感时期,对于两家有过派系传言的俱乐部,打出这样的大比分很容易引起一些忧虑。

  起伏不定的辽宁中誉队16日3比0大胜此前6轮不败的重庆力帆队,在与深圳健力宝队比赛中怒摔袖标,并且在济南作壁上观的肇俊哲再次戴上了辽宁队队长的袖标。不过,赛后有传言重庆方面对此结果十分震怒,认为个别选手发挥失常才导致了惨败。

  一度非常热闹的上海德比也失去了以往的荣光。文雅的上海人用殴斗和袭击主裁的方式结束了第七次德比,什么上海申花队以3比2击败了上海国际队,什么这是俄罗斯人涅波担任申花队主教练后指挥的第一场比赛,在这些闹剧面前都不值得一提。

  下半场开赛前,当本场主裁判陆俊从休息室走出后遭人袭击,导致下半场比赛推迟10分钟才开始,3位裁判在入场时受到防暴警察的层层保护。第68分钟时,申花队曲圣卿在右路背后踢倒黄震华,被红牌罚下。第90分钟时,申花队肖战波主罚任意球时故意将球踢到李彦的身上,这个举动引起国际队替补席上的球员不满,他们冲入场内追打肖战波,场上陷入一片混乱,比赛被暂时中断。5分钟后,比赛重新开始,申花队姚力君在领到一张黄牌后,陆俊吹响了全场结束的哨声。

  本应该是这轮比赛最值得关注的山东鲁能队与深圳健力宝队的榜首之战也在这种大环境下变得平庸起来,两边依靠各自国脚李金羽和郑智的入球以1比1战平。而在这场比赛中,同样也是火气冲天,两位从健力宝队时期开始就是队友的国字号球员李金羽和李玮峰产生争执,差点厮打起来,各得一张黄牌。此外,两队还得到了5张黄牌。

  最安稳的大概就算天津泰达队了,依靠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泰达队16日主场3比0大胜沈阳金德队。至于金德队队长陈涛被红牌罚出场,在这轮怪事多多的联赛中,简直上不了台面。新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