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冷空气侵乌鲁木齐 18日夜间雨夹雪气温降至-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2:18 乌鲁木齐晚报

  受西伯利亚的一股冷空气的影响,10月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首府将有雨夹雪,日最低气温也将降至-3℃。

  据介绍,受冷空气的影响,今天白天首府天气为多云转微雨,温度为1℃到6℃,有4级至5级的西北风。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首府会出现雨夹雪的天气,气温也随之降低,最高温度也只有4℃。同时,南山山区有小雪,达坂城有8级左右的西北风。

  据气象专家介绍,进入10月中旬以后,冷空气活动会比较频繁,首府还有可能出现强降温和寒潮天气,农区要密切关注天气过程,适时秋收、秋耕;牧区要在晴好天气及时秋转、配种,并做好过冬准备;工矿、交通、露天施工等单位应做好防范准备。

  同时,首府市民也要随时关注天气和温度的变化,及时增添衣物,注意预防因受凉而引起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作者:郭继萍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