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巨星刘德华首次出任内地西服代言人 欲打造中国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4: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宁波十月十七日电(记者闫晓虹)亚洲影帝刘德华今日再次成为万众焦点,在今日开幕的第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上,天王巨星刘德华正式出任中国著名西服罗蒙的代言人,以期打造一个真正属于中国人的世界著名服装品牌。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负责人陈树津指出,目前中国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服装生产国、服装消费国和服装出口国。但中国服装业也存在严重不足,首当其冲的便是缺少国际知名品牌。业内人士称,此次中国纺织行业发展最快的罗蒙集团与刘德华牵手,显然代表了中国服装产业的一种方向——品牌更加国际化。一方面,刘德华的形象更时尚、更年轻、更有活力,可以征服更具潜力的年轻群体;另一方面,刘德华在国际市场颇有知名度和人气,可以借助其国际化形象,来谋求中国服装在全球范围内的“攻城拔寨”。

  言及此次首次代言西服品牌,刘德华说,之所以选择此是因为其倡导的文化理念“细节中见真章”,与自己在事业的理想和形象塑造比较吻合,这种文化对自己以后事业的发展也是一种互动和一种促进。

  罗蒙集团总裁盛静生说,一直希望把罗蒙做成中国服装界的“皇马”,广纳名星,网聚实力。宁波要打造服装名城、时尚之都,需要众多国际资源的整合,包括名设计师、相配套的名人等。这次与刘德华合作,是为宁波名城及中国服装业助一把力。

  作为中国纺织行业发展最快的罗蒙集团,创业二十年来创造了中国服装界十五项第一,主导产品西服连续三年销售位居第一,同时累计出口西服五百万套,为全国之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