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翻新旅游点提升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5:13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香港10月17日电 香港正致力旅游区的改善及翻新景点新貌,以吸引更多游客。

  中西区改善计划包括重铺街道、提供新的街道装置及指示标志,并在荷李活道和兰桂坊种植花卉。改善工程使乐庆里休憩处面貌焕然一新,使钵甸乍街及兰桂坊连接起来,为到兰桂坊游览的旅客和市民带来更多的空间。

  中西区的改善工程还包括中山史迹径的资料板更新,以及在中环至半山的自动扶手电梯和中区的购物径上增加指示标志,而全港18区的旅客指示标志将于2005年中全部完成。继中西区后,“旅游区改善计划”也已陆续于其他旅游区推行,西贡及鲤鱼门的改善工程已于2003年5月完成,而赤柱海滨的改善工程和尖沙咀的海滨长廊美化计划,也已于今年8月动工。

  赤柱的改善工程除扩展海滨长廊,还将在美利楼对开兴建公众码头,把旧卜公码头的上盖迁往新码头,工程将分阶段于2007年落成。尖沙咀的海滨长廊美化计划,将在长廊栽种花木,开拓休憩处、户外表演场地和露天茶座,计划在2006年中期完成。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4年10月19日 第五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