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50老汉老汉倒在途中 距离全程终点差2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8:40 新华网

  本次马拉松大赛出现的最大意外,是两名选手的猝死。死者之一是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学生刘鸿斌,19岁;另一名年约60岁,男性,姓名、身份目前不详。

  下午1:50 60岁老汉倒在途中

  下午1时50分左右,离全程终点线还有200米远的距离,又一位选手倒在了地上。等在旁边的救护车在1时55分将他送到了安贞医院急诊室,经抢救无效死亡。

  下午4时,记者在安贞医院看到,这名猝死男子躺在急诊室的病床上,头发已经花白,年约60岁左右,身上虽然还放有急救器械,但已经放弃抢救。

  “他已经心脏衰竭死亡,由于还没有找到家人,要等到家人来后再拔掉管子。”在终点处负责救治的医生邱立新告诉记者,这名猝死者在送来医院的路上也已经不行了。“现在仅知道他家住西城,家人还没来,别的都不清楚”。

  邱立新医生告诉记者,昨天,他在终点处就紧急救治了18个因运动量过大而晕倒或肌肉拉伤的患者。

  另据急救中心的不完全统计,120和999共四部急救车昨天一共运送了30多名出现不适的选手到沿途的各个医院。本报记者周磊(来源:京华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