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一民力挺联赛改革 表示足协将研讨实德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大连实德誓要把中国足球的革命进行到底,昨天他们的行动得到了初步肯定。深圳特区报报道,在参加完昨天下午的中超委员会会议后,负责中超联赛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了对“联赛改革”的支持,并表示要在日后对实德的提案进行仔细研究、讨论。

  在聆听完大连实德方面的意见陈述后,手捧实德递交资料的杨一民做了会议陈述。他得出的结论是:“有问题,就必须合理解决。只要有利于联赛、有利于中国足球,有利于大局,那么意见就要得到认真研究。”

  不过,杨一民同时认为改革要合时宜,改革要依法、方式要得当。他解释道:“我坚决支持联赛改革,联赛需要改革,必须进行深入的探讨,包括加强体制改革的问题,加强依法执政等问题。面对市场我们现在的管理难以满足足球的发展,出现了假、黑、赌等很多的问题,这说明什么?在新形势下,要进一步深化管理体制改革,转变职能,这些都是不能回避的问题,在保证联赛稳定的同时,还要推行健康行动。”

  杨一民最后认为,中国足球出现了许多问题有足协方面管理的原因,也有各俱乐部的问题,因此他希望双方在相互信任、理解的基础上多摸索、多沟通,求同存异,从大局出发,以稳定联赛为先,循序渐进,直到联赛的最终完善。“没有稳定,哪来的发展进步?”他强调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