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盘锦两歹徒打伤巡警扣做人质 被警方用催泪弹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华商晨报报道,昨日下午,辽宁盘锦市兴隆台区生态园小区发生重大恶性袭警案。两名警察在办案时遭到一对双胞胎兄弟袭击,并被扣做人质。警方最后用催泪弹制服了两名歹徒。

  ——保安队长遭打坠楼

  据生态园小区一名保安介绍,打人的是一对双胞胎兄弟,曾经在该小区担任保安工作,但是后来被辞退。可能与保安队长有过磨擦,当天是过来寻仇的。

  这位保安讲,16时许,兄弟俩把保安队长叫到一栋三楼的楼顶。之后,二人持棍棒对保安队长进行殴打,保安队长随后坠楼,其他保安立即报警。

  ——两巡警被扣做人质

  案发后,盘锦市兴隆台区110巡警曹辉与林海迅速出警。但当两名巡警赶到楼顶后,被双胞胎兄弟用铁棍子打倒。之后,两名受伤巡警被扣做了人质。

  17时30分许,兴隆台区巡警大队长李凤岩与歹徒谈判。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李凤岩作为人质换出两名伤者。两名受伤警察被换出来之后,赶到楼顶的医生立即对其进行了包扎。

  ——警方用催泪弹制服歹徒

  18时25分,10余名头戴钢盔,手持盾牌和枪支的警察冲上楼顶。18时50分,“砰、砰……”记者连续听到多声枪响,之后,一股无味的、刺激性极强的气体在现场散开。围观群众有的流出了眼泪,原来,几声枪响是防暴警察射出的催泪弹。很快,楼顶再次传来消息,两名歹徒被生擒。(王萧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