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Oracle发最新漏洞警告 用户应尽快采用补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01 新华网

  10月18日消息,Oracle警告称出现一种能够攻击该公司未打补丁软件的恶意代码,并要求客户采用它在8月份时发布的补丁。

  Oracle在一份最新的安全警告中证实,它已经收到该漏洞被利用的报告,但没有提供有关该漏洞的更多信息。

  Oracle曾于8月31日发布一则通告,该通告也公布了一个解决安全漏洞的补丁,并指出这些安全漏洞会对该公司的多种产品造成影响,如8i、9i与10g版本的数据库、应用服务器及企业管理软件等等。

  这次在Oracle数据库服务器与应用服务器中出现的漏洞被评为“高危险”级,因为黑客只要进入网络,无需正当的用户帐户及,就可以利用该漏洞进行攻击。在企业管理器中的漏洞被评为“中等危险”级,因为黑客需要访问网络以及有效的操作系统用户帐户才能发起攻击。

  9月份,美国政府的“计算机紧急行动组”曾就这些漏洞发出警告,称黑客可能利用这些漏洞切断或控制受感染的计算机,并破坏或盗取Oracle数据库中的资料。

  Oracle强烈建议受影响的客户立即应用相关的软件补丁。 (王野)(来源:赛迪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