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大选:佛罗里达州开始先期投票 问题百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30 新华网
美国大选:佛罗里达州开始先期投票问题百出(图)
美电脑投票点:选民排起长队

  中新网10月19日电在总统大选投票正式开始之前,美国又有四个州开始了先期投票,其中包括关键的佛罗里达州。四年前布什就是在这里凭借几百张选票的优势获得了有争议的胜利。

  据英国媒体报道,为了防止再次发生类似问题,佛罗里达州选民被允许在从现在起到11月2日的任何时间内进行投票。

  但据报道称,投票开始不久,就出现很多技术问题,其中包括用电脑屏幕直接投票的不适应和不放心,还有工作人员严重不足引发的选民积压排长队现象等等。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候选人布什和克里为争夺佛罗里达选民的支持拉开一场“白热战”。民意测验显示,这将是一次极为接近的大选。

  据悉,两个阵营也都在鼓励选民尽早投票,以便避免11月2日排长队之苦,另外早投票也可以早出结果。

  民主党候选人克里星期日(10月17日)抵达佛罗里达。他的竞选伙伴爱德华兹指责共和党人阻碍选民投票。

  现任总统布什周一也将前往佛罗里达。他的工作重心是争取那些仍然没有拿定主意的选民支持。(来源:中新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