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模特替代球童 职业网球比赛更加性感轻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44 新华网
模特替代球童职业网球比赛更加性感轻佻(图)
想象一下,几十个身材惹火的女模特擦球场会是什么样子!

  新华网10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西班牙职业网球比赛别出心裁,用身体苗条的漂亮模特替代满脸稚气的网球儿童,充当捡球员,引起了网球界和观众的争论。

  女模特替代球童

  在世界各地的网球赛场上,坐着几位球童,每当比赛停止之时,球童快速奔跑,捡到网球,然后回到原位。参赛的球员需要网球时,站在身后的女孩或者男孩马上将黄色的网球交给球员或者给球员送上毛巾。这种风尚在赛场上实行多年,人们对于快速奔跑的球童总是报以赞许的态度。

  西班牙的马德里网球大赛要改革球童体制。首先,大赛招募了19岁到28岁的漂亮模特,顶替球童。当美女球童出现在赛场时,全场哗然,不少老爷们儿的目光不再盯在黄色的网球上,而是不停顿地将目光在女模特身上扫来扫去。

  显示性感和轻佻

  对于大赛的这种安排,马德里的名人纷纷出面表态。左翼政治家萨巴尼斯说,雇佣女模特充当球童有些让人有些莫名其妙。她们下身穿着短裙,显露出直溜溜的大腿;上身紧身衣将女子身上凹凸之处尽情表现出来,看上去非常性感,但是也显得有些轻佻。

  26岁的模特穆诺思在比赛之前特地化妆了一番。她说:尽管我们接受了为期两周的训练。我一切从零开始,有时还有些忙乱不堪。

  不过,女模特替代球童的背后有着深刻的经济原因。每个女模特上半身最为明显的地方都有赞助公司名字的字样。

  球童父母愤慨异常

  被替代的球童当然有一种失落感。一位14岁的女孩过去一直给马德里大赛从当球童,现在她最为喜爱的业余活动不复存在了。对此,这位女孩说:我认为,这种做法非常非常坏。因为网球比赛应当显示球员的能力。模特应当在T形舞台上表演猫步,而不应当抢我们的工作。

  球童的父母认为,比赛组织方面的做法没有心肝。一位50岁的球童母亲说:这一举动扼杀了孩子们与他们崇拜的网球偶像同在一个球场的梦想。

  专注模特还是比赛

  马德里的媒体还表示,女模特替代球童还分散整个球场的注意力。男性球迷肯定受到的影响最大,对于比赛不太专注,影响比赛的热烈程度。

  但是,网球运动员对于模特替代球童没有过多的责难。因为,他们的注意力集中于网球,而不是模特的脸蛋儿。

  西班牙名将克雷特加说:当你走上球场之后,你仅仅看球和你的教练。只要有球打,谁来捡球,谁来扔球无关重要。(责任编辑:展鹏)(本文为新华网专稿。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