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领头羊队员罢训 深圳队球员:我们没想放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球员罢训事件在中国不是第一起了,但联赛领头羊罢训是头一遭。晶报报道,它发生在中国足球这个特别的多事之秋,发生在足球资本旨在推翻足协重起炉灶的革命时刻,会显得更具有时代背景和特殊意义。不过踢足球的当事人本身也许想不了那么多,深圳队的球员们想法其实很单纯,“我踢球,我努力,我冲冠,我为什么没钱拿?”

  据了解,2004年深圳健力宝队球员的帐户上只有前五个月的基本工资和前四场比赛的奖金,他们断饷已长达半年之久。在深圳,年根底下常发生打工仔找老板讨钱的事情。不过球员们暂时做不到这一点,一是年关还没到,二是,他们仍然对健力宝有所期待。

  “说实在的,这半年过得真苦啊,比赛一场一场地拼,赢不下来老大(注:球员对朱广沪的别称)那里说不过去。你算了没有,我们都多少轮排名第一了,可是钱呢?我早就开始花存折里的存款了,这种坐吃山空的日子不知道还要多久。”球员在电话里向记者诉苦,值得一提的是,这段话并不是说在昨天,而是半个月前了。

  关于昨天的罢赛,球员们的思想高度统一,“没有人带头,大家不约而同地认为该这么做。我们这么做能为什么?还不是为了深圳的这个冠军,以及个人的一点点尊严。”一个球员动情地反问记者,“如果你以踢球为职业,你难道不想拿一次冠军奖杯吗?我们真的不想放弃啊,现在的机会太好了……”(岳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