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由本报和广州汽车销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51 信息时报
由本报和广州汽车销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图)
“2004羊城十佳汽车销售商”奖颁发现场。时报记者朱元斌摄

  时报讯(记者黄习伟)昨日,由广州汽车销售行业协会和《信息时报》联合主办、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和广州市汽车摩托车维修行业协会协办的“03~04年度羊城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颁奖大会在长隆酒店隆重举行,50多家获奖企业的代表和获奖个人出席了此次颁奖会。

  颁奖会气氛热烈,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李永强、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黎民炼、广州汽车销售行业协会会长萧铁强等汽车销售行业权威人士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牌和纪念证书。

  “03~04年度羊城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结果10月11日在本报公布后,在广州汽车行业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众多市民来纷纷表示:“03~04年度羊城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结果为他们购车时选择经销商提供了极好的建议。获奖企业代表均表示对获奖感到尤为兴奋,广州本田汽车第一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小华说:“获奖对于我们销售和服务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我们将继续努力赢得更多荣誉!”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历时近两个月,在最大程度上征集广大消费者参与,整个评选活动期间共收到10万多张市民投票,评选活动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其权威性、真实性、广泛性和公信力不容置疑。拥有两辆汽车的市民张先生表示,现在购车价格差别很小,但是各经销商的诚信和所提供的服务却有很大差别,因此选择什么样的经销商非常重要。“十佳”评选的结果为他购车提供了非常好的建议。(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