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复兴航空飞机拖离难 松山机场开场时间再次延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57 中国新闻网
复兴航空飞机拖离难松山机场开场时间再次延后(图)
  中新网10月19日电一架复兴航空公司的飞机18日在台北松山机场滑出跑道后,到19日上午8时15分时还停在事故现场,致使该机场开场时间再次延后。

  据“中央社”报道,原本松山机场将开场时间由上午6时延到8时30分,因飞机前轮陷入泥淖中,拖离困难,开场时间再延后,目前是预定延到上午10时。

  复兴航空公司方面说,因飞机滑出跑道冲进草坪,机鼻部分前轮陷入泥淖中,加上天雨,拖离作业较费时。上午8时己将陷入泥淖的前轮架起,准备慢慢将飞机拖离现场。

  据了解,复兴事故飞机是18日晚从台南飞台北,在松山机降落时,疑因天雨跑道滑及侧风等因素,滑出跑道,详细原因正由台当局相关部门调查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