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穆图嗑禁药东窗事发 英足总将对禁药事件严惩不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48 人民网

  张楠

  上周日,英国《星期日邮报》惊爆丑闻,一名英超一流球员未能通过药检!由于法律因素,报道没有登出这名球员的名字,如果B瓶尿样仍旧呈阳性,那么该球员将受到2年以上的禁赛惩处。

  该球员究竟是谁?部分英国媒体推测,出事的可能是切尔西前锋穆图!和主帅穆里尼奥闹翻之后,穆图目前正在都灵看望朋友,几天前,穆里尼奥曾说,他无法肯定穆图能否继续为蓝军效力。

  东窗事发之后,穆图的经纪人贝卡利非常紧张,昨天他已经赶往伦敦。贝卡利表示:“我们没有收到任何官方通知,当得知关于穆图服药的推测,穆图自己完全被惊呆了!许多罗马尼亚人说,这是切尔西在对穆图进行报复,但是我不相信,因为这有损于俱乐部的利益。”贝卡利透露,这次出事的药检发生在今年9月。

  《卫报》表示:“该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并没有回应禁药指控,而英足总也尚未对此事。”如果未能通过药检的真是穆图,那么他肯定将遭到切尔西的解聘,前切尔西门将博斯尼奇曾被查出服用可卡因,随后就被蓝军炒了鱿鱼。

  可以肯定的是,英足总一定会对禁药事件严惩不贷。前不久,阿森纳主帅温格敦促英足总不要对禁药有所姑息,今年6月,英超每轮赛后被抽查的人数将增加20%。去年,曼联后卫费迪南德因为“错过药检”,被英足总禁赛8个月。上海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