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体育商AMER尝到中网甜头 投资瞄准北京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潘旭临)世界著名体育设备供应商――AMER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若戈.塔勒姆先生,今天在此间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针对中国体育产业迅速崛起而带来的巨大商机,AMER已经确定,在取得已有中国业务成绩的基础之上,将继续加大对华投资,力争在体育设备生产和科技研发方面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若戈.塔勒姆先生是专程来华召开AMER全球董事会,会议集中该集团核心层成员。会议地选于中国召开尚属首次。若戈.塔勒姆先生解释,选择最具市场商机的国家和地区召开全球董事会,是该集团惯便,中国无疑是最佳选择。在十天的会期内,董事们将分别于北京和上海举行多次重要会议,并与政府官员、企业代表和行业协会进行接触。他并表示,对目前在中国尚未建立合资或独资企业的AMER来说,未来在中国投资走向一定会加大,其具体计划目前不便公开。

  据了解,在中国业务有三十年的AMER集团,虽不是家喻户晓,但在体育界可谓名气十足。其旗下品牌包括WILSN、ATOMIC、SUUNTO和PRECOR等在国际体坛上极负盛名。今年AMER赞助了中国的中网网球大赛,对于刚刚升温的中国“网球热”,威尔逊网球用品大出风头。

  若戈.塔勒姆先生表示,与在华其它国际品牌不同,AMER旗下的产品目标群主要集中运动员等专业人士。在业务上,除与中国商务部、体育主管等部门保持良好接触外,其设备优异表现是最好的广告,因为在全球众多体育赛事中,使用AMER设备的运动员取得的金牌最多。因此,我相信AMER在中国表现会越来越好,特别四年后的北京奥运会,我们会做得更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